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神秘人VS天猫 卫冕冠军强势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WNBA篮球*周五304场


  华盛顿神秘人(+5.5)VS明尼苏达天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4-05-17  07:00


  比赛分析:新赛季WNBA常规赛即将全面拉开战幕,首战卫冕冠军明尼苏达天猫将奔赴客场挑战华盛顿神秘人。主队神秘人上赛季发挥出色,17胜17负位居东部第2。但是在东部季后赛中,华盛顿表现不佳,1-2惜败亚特兰大梦想无缘东部决赛。本赛季神秘人阵容全面年轻化,超过半数的球员仅是进入联盟不到两年的新秀。由内线大将莫妮卡-库里,外线射手艾弗里-拉塔以及伤愈回归的卡拉-劳森组成的攻击三叉戟值得期待,况且她们还有联盟最佳教练麦克-希宝尔特。而对于卫冕冠军天猫来说,她们的阵容依旧相当恐怖。上赛季是他们连续第三年打进总决赛,第二次夺冠,颇有王朝初显的趋势。首当其冲的球队核心当然是玛雅摩尔,还有西蒙-奥古斯托斯和林德赛-瓦伦。这支球队绝对有实力再拿一座总冠军奖杯。


  总结:WNBA常规赛揭幕战,对于所有球队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对于卫冕冠军天猫来说,一个开门红至关重要。更何况是对阵上赛季连输两场的神秘人,天猫志在必得。


  *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WNBA 神秘人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