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皇馬誓滅TA馬卡比奪冠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8日  【大 中 小】

皇家德里後沙治洛迪古斯是球今仗的人物。

  一凌晨,今隆重上演,西班牙皇家德里以色列TA卡比意大利米行一番冠量。


  皇家德里上冠中不林比高斯痛失冠,球腹怨,他今土重誓必要拿下份的冠。而皇家德里今冠表令人信服,球征至今豪取255的佳,其中他在第一圈分段更是取得10全的傲人。而在之後的季後B中,皇家德里以比分3比2上冠中的老手林比高斯於下,球一箭之仇,系列的利於振球士方面助大。中外核心沙治洛迪古斯今冠表十分眼,他目前均可以皇家德里13.8分以及5次助攻。且在皇家德里上仗冠以38分的巨大淘汰力不俗的巴塞隆拿的比中,中有五名球得分上,其中沙治洛迪古斯人更是砍下全最高的21分外加6次助攻。目前球集上佳的皇家德里今仗中立有望球捧。


  TA卡比上仗冠以1分M中央,球才得以入今冠。相比他今仗的手皇家德里,TA卡比球在今冠上整表明不如手眼,目前中有R.克文在今冠中均得分上。且在上仗冠中,球全比的分球投射命中率45.2%。此外,TA卡比皇家德里往交往不堪入目,他近6次皇家德里,球在6仗中均皇家德里到13.5分之多,可TA卡比皇家德里之在力上依然存在一定的差距。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