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篮球:马卡比VS中央陆军 中央陆军胜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四*303场


  马卡比(+6.5)VS莫斯科中央陆军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 2015-11-20   03:15


  比赛分析: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即将迎来新一轮的争夺,以色列球队马卡比将会主场面对俄罗斯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


  特拉维夫马卡比本赛季至今极为低迷,5场比赛至今的战绩是1胜4负,在小组中只能排在第5的位置。球队在攻守两端都存在较大的问题,进攻只有73.5分排在小组倒数第二,而场均83.4的场均失分也是小组中第二多的球队,已经遭遇2连败的马卡比本场依旧是凶多吉少。


  莫斯科中央陆军是一支大开大合的球队,他们强势的进攻令人瞠目结舌,场均得分居然可以达到89.6分,在所有参赛球队中独占鳌头,目前取得了4胜1负排在小组第二位。本场面对实力不强的马卡比,中央陆军客场被看好。


  总结: 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在攻防两端都有较大的差距,客场作战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场均得分要比对手多出13分,而场均失分要比对手少13分,如此大的攻防差距几乎使得本场比赛提前失掉了悬念,本场看好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轻取对手。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