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天空VS太阳 天空主场击退太阳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1场   

  芝加哥天空( -5.5)VS康涅狄格太阳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4-05-22 00:30

  比赛分析:芝加哥天空最近状态强势,上一场主场战胜狂热,球队气势明显提升。本场比赛球队依旧展示着流畅的进攻模式,而且内线发挥的更是越来越好,最佳新秀唐尼的加盟内外线给予天空极大支持,超强的个人实力给对手带来很大侵略性,但由于目前队内多少存些伤病困扰,这让唐尼更加施展出本能天赋。而太阳这边虽说经过交易积攒出青年才俊并且实力强大,但依然缺乏稳定性。此役将客场挑战天空,实力略差一筹,比赛困难重重。

  总结:两队实力还是稍有差距,作为上赛季常规赛东部霸主,天空实力绝对是毋庸置疑,近期唐尼状态稳定,更是球队的顶梁柱,况且球队实力比较平均,外线主场坐镇面对太阳比赛胜券在握。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天空主场力压太阳保持强势。

更多关于"天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