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太阳颓军迎风暴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7:00,W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菜鸟状元C.奥胡米克率领康涅狄克太阳坐镇主场迎战褪色劲旅西雅图风暴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太阳上季在常规赛中被风暴横扫,此役再度交锋,太阳誓要利用主场之利一雪前耻。

  太阳开季便遭遇3连败重挫,球队目前排名也是联盟垫底,这对于这支年轻球员当家作主的球队来说打击颇大,3场比赛下来,太阳场均净输分达到11.3分,状元秀至今场均可以攻下18.7分7.7个篮板2次封盖1.7次抢断,这样的表现还算不赖,另一菜鸟阿莉莎-托马斯场均也能贡献9分4.3个篮板,但球队除这两人与卡蒂-道格拉斯海托华外再无亮丽得分点,上仗挑战天空,太阳正是碍于场上火力的匮乏而在半场便落后对手多达19分,此役面对褪色劲旅风暴,太阳其他队员若无法在进攻端有所发挥,球队依然难保主场不失。

  风暴开季表现也相当不利,球队连续遭遇火花水银两大进攻劲旅的*,上仗与水银一役,风暴阵中除甘美莉列图之外没有一人得分上双,而全队投篮命中率低到仅为33.8%,三分球也是17投仅4中,当家球星苏伯德全场9投3中仅得7分,另一明星球员朗霍恩仅打了不到19分钟便没再上阵,球队内线对抗遭遇完爆,外线进攻同样不占优势,球队攻守都打得相当乏力,而从全场仅为11次的队助攻也足见风暴场上配合的不默契,此役面对同样是处于青黄不接状态的太阳,如此状态的风暴依然没有必胜对手的把握。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6.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都属于阵容变动较大的队伍,本季双方表现均令人失望,但太阳毕竟坐拥主场之利,故还是保守看好太阳此役拿下赛季首胜。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