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推荐:天空VS梦想 天空主场胜卷在握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WNBA篮球竞彩周六302场

  天空(-2.5)VS梦想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14-05-25 08:00

  比赛分析:芝加哥天空近期表现相当神勇,经历战术及阵容上重整之后打的是越来越好,进攻端也极具侵略性,由于队内发挥稳定,外加最佳新秀唐尼的超强发挥带领球队战绩一路提升,尽管队内依旧存有伤病困扰,但实力丝毫没有消减。而梦想最近表现同样稳定,而如今队内已是精兵满堂,斯文-凯什与杜马斯的加入让球队阵容更加强大,外加全明星中锋艾丽卡-索萨伤愈回归,使梦想实力更加旺盛,同时对接下来的比赛更加信心十足,尽管如此,此役将客场挑战传统强队芝加哥天空,可谓困难重重。

  总结:两队虽说目前同为强势,但是从排名及战绩来看,天空都是比较稳定的,此役主场坐镇气势更占优势,况且作为上赛季常规赛东部霸主,可以看出天空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翻开历史记录来看,2013赛季两队共征战四场比赛,天空取得了3胜1负,其中主场两战全胜,实力有目共睹,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天空主场击败梦想继续强势。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天空 梦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