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尤因自荐执教尼克斯:若获面试机会我将做好准备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纽约站伊恩-比格利报道,尽管还没有和“禅师”菲尔-杰克逊谈过,但尼克斯名宿尤因表示,如果他能得到机会,他将做好执教尼克斯的准备。

  “我想回纽约,”尤因说,“我的家人在那,我在那还有家。我不确定他们会让谁来执教。但如果他们给我打电话,我会做好准备。”

  不过,看起来,尤因似乎并不符合禅师选帅的标准。因为禅师近日表示,他更希望找一位和他之间有交情的教练,“我希望找一位和我有交情的教练,这样一来,遇到问题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一起面对难关。我们之前处理过一些类似的难题。我们可能有分歧,但我们知道如何最终一起把事情搞定,”菲尔-杰克逊近日说。

  所以,尤因并不符合这样的标准。但如果在尼克斯当助教,尤因还是有可能的。不过,尤因感兴趣的是主教练的工作。至于在尼克斯当助教,他不见得有兴趣。因为他现在在山猫队就是助教。

  “我在山猫队当助教很开心,我很享受和克利福德主教练一起工作。我所有能做的就是继续学习。但如果有球队相信我,并且给我提供执教的机会,我也会做好准备。”尤因说。

更多关于"尤因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