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50大巨星尤因居首 甜瓜第24小斯仅排39位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Hoopshype》休赛期的队史50大巨星系列日前出到了尼克斯,上世纪90年代叱咤风云的“大猩猩”尤因不出意外地排在了首位,现役球星中也有不少人上榜,不过尼克斯如今的当家球星安东尼只能排在第24位,而小斯更是只排在了第39位,甚至还不如已经离开纽约城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大卫-李。以下的摘选排名情况:

  第1位:帕特里克-尤因

  大猩猩17年的NBA生涯有15年是在尼克斯度过的,几乎可以说他一生最美好的时光都奉献给了纽约人。上世纪90年代,尤因是联盟著名的四大中锋之一,攻防两端均能打出极高的效率,多次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1994年一度杀入总决赛,但最终输给了奥拉朱旺领军的火箭,而1999年球队再次闯进总决赛的那个赛季,尤因却因伤没有出场机会,尼克斯再次饮恨而归。17年职业生涯,尤因场均能为球队贡献21.0分9.8个篮板2.4次盖帽。

  第2位:沃尔特-费雷泽

  1967-77年,费雷泽的黄金十年,同样贡献给了尼克斯,至今他仍然保持着球队的助攻纪录。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帮助尼克斯拿到了1970年和1973年的总冠军。职业生涯13年,费雷泽场均能拿到18.9分5.9个篮板6.8次助攻以及1.9次抢断。

  第3位:威利斯-里德

  里德也是尼克斯上世纪两个总冠军的功臣之一,其中1970年他带伤上阵大振球队士气,帮助尼克斯最终赢下抢七大战摘取队史第一个冠军奖杯的事迹更是一直让广大球迷念念不忘。里德只打了10年的NBA,从未换主队,生涯场均18.7分12.9个篮板1.1次盖帽。

  第4位:厄尔-门罗

  “黑珍珠”门罗自1971-72赛季中从当时的巴尔的摩子弹转会至尼克斯之后就一直效力于纽约城直至退役,1973年,他见证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二次夺冠。门罗在其13年的NBA生涯中场均能拿到18.8分3.0个篮板3.9次助攻。

  第5位:比尔-布拉德利

  布拉德利又是一位见证了尼克斯两个总冠军的球员,也是前5名球员中唯一的白人。他们夺得球队历史上第二个总冠军的赛季,布拉德利还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唯一的一次。布拉德利一共为尼克斯打了10年球,742场比赛场均12.4分3.2个篮板3.4次助攻。

  第8位:阿兰-休斯敦

  “中投王”休斯敦1996年夏天由活塞转会至尼克斯,为纽约球队打了9个赛季之后退役,最大的成就就是1998-99赛季,他带领尼克斯杀入了总决赛,不过最终遗憾地输给了马刺。12年NBA生涯,休斯敦场均能贡献17.3分2.9个篮板2.4次助攻。

  第18位:拉特利尔-斯普雷维尔

  相比勇士时代的“锁喉事件”和在森林狼时著名的“养家论”,“狂人”的尼克斯生涯同样能让人印象深刻1999年尼克斯能杀入总决赛,他作用比休斯敦只大不小休斯敦能砍分,狂人不但砍分不在话下,防守更是一流,这才是他们成功的首要基础。职业生涯13年,斯普雷维尔将1998-2003间的五年奉献给了尼克斯。

  第24位:卡梅隆-安东尼

  2010-11赛季中转会至尼克斯至今,安东尼只为尼克斯打了两个半赛季,能在这份榜单上排到这个位置,对安东尼来说并不简单来到纽约后,他几乎以一己之力将尼克斯重新带回了季后赛并一直保持着不俗的竞争力。而在他结束尼克斯生涯之后,一定能在这份榜单上有一个更好的位置。

  第39位:阿玛尔-斯塔德迈尔

  如果能一直保持健康,小斯或许能排在安东尼的前面,但是伤病这种事,谁又想?不过,小斯还有时间来改写自己的排名,就看他之后是否能走出膝伤的困扰了。

  其他上榜的球员包括(排名分先后):戴夫-德巴斯切雷、伯纳德-金、查尔斯-奥克利、里奇-盖林、迪克-巴内特、卡尔-布劳恩、约翰-斯塔克斯、比尔-卡特莱特、哈利-盖拉丁、马克-杰克逊、威利-诺尔斯、杰拉德-威尔金斯、迪克-迈克盖尔、沃尔特-贝拉米、肯尼-希尔斯、菲尔-杰克逊、安东尼-梅森、史蒂芬-马布里、拉里-约翰逊、科特-托马斯、杰里-卢卡斯、约翰尼-格林、鲍勃-麦卡杜、贾马尔-克劳福德、大卫-李、雷-威廉姆斯、内森-克里夫顿、迈克尔-理查德森、特伦特-塔克、马库斯-坎比、查理-沃德、斯班瑟-*、雷-菲利克斯、罗伊-斯帕罗、卡兹-拉塞尔、内特-罗宾逊、迪克-范-阿斯戴尔、霍华德-克米维斯、托比-奈特、德里克-哈伯、路易斯-奥利。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