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支持球星留母队 但哈登转投休城有积极意义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总裁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联盟虽然支持各球队球星都留在自己的母队里,但他表示,像哈登被交易到火箭对于联盟却有着积极意义。

  “亚当-萧华表示,詹姆斯-哈登离开雷霆一事对于联盟来说有积极意义,这让火箭成为了一支争冠球队,”美记者罗伊斯-杨表示。

  萧华还表示,联盟的目标是不拆散现有的各球队,他们鼓励各球队球星留在自己的主队继续效力。不过,哈登到火箭效力确实让球员和球队双方都得到了好处。

  哈登是2009年进入NBA的,当时他是雷霆的新秀。2012年10月,哈登被交易到火箭。上赛季哈登为火箭出战了73场常规赛,场均贡献25.4分、6.1助攻、4.7篮板的数据。他也成功入选了NBA最佳阵容第一队。

更多关于"哈登"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