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个人资产已破10亿美元! 吸金力远超LBJ科比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目前的个人资产已经突破10亿美元,其中包括4.16亿美元的黄蜂股份,外加6亿美元的其他资产。

  2月,福布斯网站曾经估计乔丹的年收入为9000万美元——这一数字超过了勒布朗科比(两人在福布斯最新公布的收入榜上,年收入分别为7230万和6150万)——个人资产达7.5亿美元。但是据最新消息显示,过去几个月,乔丹进一步收购黄蜂股份,从80%提升到了89.5%。乔丹的发言人埃斯特-波特诺确认乔丹确实在2013年1月再度购买了球队股份,但没有透露具体数额。

  据悉,黄蜂现在的价值在6亿至6.25亿美元之间。由于该队有1.35亿美元的外债,因此乔丹拥有的股份价值4.16亿美元,而其除黄蜂外的净资产约6亿美元,总额达到10.16亿美元。

更多关于"乔丹 LBJ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