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震动VS火花 火花客场避免连败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3日 来源:258竞彩 【大 中 小】

WNBA篮球*周五305场


塔尔莎震动(+3.5)VS洛杉矶火花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4-06-14  08: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西部内战,洛杉矶火花客场挑战塔尔莎震动。震动是WNBA的一支小球会,球队实力较弱,上赛季仅以11胜2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一。本赛季至今,震动依旧没有太大的提升,目前7场比赛战罢,仅仅取得了2胜5负的战绩,前五战全部失利,近两战才稍稍找到一些状态取得两连胜。而洛杉矶火花是一支处在上升阶段的劲旅,球队在头号球星帕克的带领下一点一点的进步,本赛季至今虽然仅有3胜4负的战绩,但是依旧排名西部第四,场均82.1的得分更是排名联盟4.


总结:震动此前取得两连胜士气有所提升,本场比赛又在主场作战,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结合两队近5次交手记录看,火花4胜1负战绩绝对优势。最近的一次是在去年的9月7日,当时正是火花客场74-70力克震动。而此前火花主场大比分不敌天猫,此役必将全力争胜避免连败。


*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震动 火花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