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梦想VS天猫 天猫客场强势取胜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3日 来源:258竞彩 【大 中 小】

WNBA篮球*周五302场


亚特兰大梦想(+1.5)VS明尼苏达天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4-06-14  07:3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迎来一场巅峰对决,上赛季总决赛的老对手将迎来本赛季的首次正面交锋,梦想坐镇主场迎战天猫。两支球队本赛季均发挥出色,梦想凭借着一波两连胜以及天空三连败的机会一举超越,目前以5胜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而天猫则在西部势不可挡,至今为止仅输一场,以8胜1负的骄人战绩位居西部榜首。唯一的一场失利是在客场3分爆冷不敌西部弱旅风暴,总体来说两队的状态都非常不错。


总结: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不亚于如今正进行的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两队分别是东西部的头名,又是总决赛的老冤家,比赛应该是火星四溅。但是从球队实力来说,卫冕冠军实力明显高于梦想,况且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中,天猫总比分3-0横扫梦想夺冠,场均净胜分高达近20分,实力差距不可谓不悬殊。


因此,本场比赛继续看好强大的天猫客场取胜,*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WNBA 梦想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