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打王女友被曝乃人造美女 魔鬼身材全靠丰臀术!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八卦网站mediatakeout曝料,湖人球星尼克-杨的美艳女友伊基-阿扎莉亚很可能做了丰臀术!

  mediatakeout网站获取了几张阿扎莉亚在2011年时的旧照,可以看出来,照片上的美女虽然身材还是那么高挑、迷人,但臀部并不是特别大,至少绝不像今天如此丰满。

  mediatakeout表示,阿扎莉亚打了多次丰臀针,所以才有了今天的“壮观”效果,她也从一个典型的白人女孩的身材变成了像黑人或是拉丁美洲裔人士那般火爆。

  阿扎莉亚是澳大利亚的说唱歌手,最近几年刚刚红起来。伊基-阿扎莉亚并不是她的本名,她的真名叫做阿米莉亚-*,是个风格豪放的90后,目前正和尼克-杨打得火热。

更多关于"单打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