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神秘人VS梦想 梦想客场可取胜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258竞彩 【大 中 小】

  篮球*周日303场

 

  华盛顿神秘人VS亚特兰大梦想


  *篮球推荐:主负


  比赛时间: 14-06-16 04: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此役神秘人主场迎战东区霸主梦想。神秘人近期状态有所回暖,上一场主场11分战胜芝加哥天空,避免连败状态,而且通过这场胜利让神秘人们气势大升,目前是以5胜5负战绩位列东部第四,照这种状态持续下去很有可能超越天空挺进第3。而梦想这边似乎势不可挡,上一场击败联盟霸主天猫,气势上升,目前是豪取3连胜,依旧稳坐东部第一把交椅。此役将客场拜访状态神勇神秘人,取胜自信很大。


  总结:神秘人虽说近期状态回勇并且此役主场作战气势占优,但实力与梦想相比还是有所差距的。而梦想目前是豪取三连胜,此前又是击败联盟霸主天猫,可以说是势不可挡,此役就算客场坐镇并没有太大压力。所以,本场比赛依然好看梦想客场取胜豪取四连胜。

更多关于"* 神秘人 梦想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