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不认同莱纳德是巨星:他的高效完全靠体系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6日,马刺4-1击败热火,夺得2013-14赛季总冠军。不满23岁卡瓦伊-莱纳德成为了新科总决赛FMVP。

  马刺的全队配合令人印象深刻,但莱纳德依然凭借在后三场中每场得分都超过20的稳定发挥拿下了这个奖。但凯文-杜兰特却表示,莱纳德获奖只得益于体系,而非个人能力,他并不觉得莱纳德真是下一个巨星。

  他在推特上回复球迷问题时写道:“他的效率来自于体系。假如把保罗-乔治放进马刺的体系你觉得会怎样?”

  但很快他就删除了这条引发争议的推特。众所周知,杜兰特的雷霆在西部决赛被马刺4-2淘汰,杜兰特对莱纳德的评价很可能被解读为他的“酸葡萄”心理。

  不过莱纳德虽然身体素质优异,基本技术扎实,心理素质过硬,但他确实还暂不具备超级明星的气质和待遇。在马刺也很难有球星能靠个人实力发光发热。

  莱纳德个性十分低调,他非常适应马刺的团队氛围,而现在他也成了真正的赢家,不管杜兰特怎么说,谁也没法夺走他手里的两个奖杯了。

更多关于"杜兰特 莱纳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