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肯女儿:爸爸打得棒极了 德克:波帅真的很神奇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在主场104-87痛宰热火,夺得队史第五冠。赛后,邓肯带着自己的女儿和儿子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爸爸的表现,邓肯的女儿说道:“我认为(爸爸)打得太棒了,他尽到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听完女儿的赞扬后,邓肯将目光转向儿子,“说点关于我好的吧,”石佛说。儿子回答道:“我喜欢他的帽子。”

  此前有消息称,38岁的邓肯会在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对此石佛表示暂时还没有决定,他说:“我没有任何计划,等时间到了我会考虑的。我没说退役,也没说不退役。假如感觉自己能保持效率,我就会继续打。现在我感觉自己还可以,等以后再说吧。”

  马刺名宿,邓肯的老大哥“海军上将”罗宾逊表示希望看到石佛再战一年,“他还能继续打球,所以自私的说,作为一个老板(拥有部分股份)跟一个球迷,我想看到他继续回来打球。”

  在被问到在38岁时再夺得总冠军的感受时,邓肯回答道:“我感受到了岁月的力量,这同样也让我很有成就感,保持状态与效率是一件神奇的事。”

  此外,作为邓肯多年的对手,小牛球星诺维茨基也在推特上表示了对马刺的祝贺,他写道:“祝贺马刺。神奇的团队协作,神奇而又伟大的教练。这是实至名归的……”今年的首轮季后赛系列赛中,小牛队正是被马刺队淘汰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邓肯出战33分钟,10投5中砍下了14分8个篮板2次助攻2个盖帽,而在本赛季的季后赛,邓肯场均能砍下16分9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4%。在NBA季后赛历史上,邓肯是在季后赛打出如此数据第二老的球员,最老纪录保持者是绿军名宿帕里什,1993年,他以39岁高龄场均轰下17分9.5个篮板,命中率达到了54.4%。

更多关于"德克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