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队主场胜热火 狂屠17分夺本赛季NBA总冠军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6日,本赛季NBA总决赛迎来第五场对决,马刺队回到主场以104-87轻松战胜热火,率先拿到四场胜利夺冠。

  本场比赛,热火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由雷-阿伦顶替查莫斯首发登场,将韦德放到控球后卫的位置上去。在比赛开局阶段,放手一搏的热火确实打了马刺队一个措手不及,相反主场作战的马刺反而连续失误打铁,被热火队轰出13-2的高潮,差距最大时曾以22-6落后达16分之多。

  但接下来,比赛的进程并不像开始时那样对热火有利,马刺队的反击毫无征兆的到来,凭借吉诺比利伦纳德米尔斯的3分球连续命中,很快便将分差缩小。首节结束时,马刺队22-29落后7分。

  随后的第二、三节,马刺彻底将局势逆转,而一开始打光所有的热火,在很短的时间内便败了个精光,到最后也无力回天。

  勒布朗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他尽力了,斯波尔斯特拉在整个上半场就没有给过勒布朗一秒钟的休息时间,他打足了24分钟,虽然效率很高,但勒布朗体能再好毕竟也还是有到的时候,何况赛季打到这个份上,是个人也多少都会累了。

  马刺队最高得分再次来自伦纳德,同时他也凭借本次总决赛超高效率的发挥,众望所归被评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随着马刺以总比分4-1获胜,夺得队史上第五个总冠军,热火的三连冠梦也随之宣告破灭。

  数据方面,热火队除了勒布朗,波什得到13分7篮板,韦德得到11分,其他球员得分均没超过两位数。

  马刺队伦纳德得到22分10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9分,米尔斯得到17分,帕克得到16分,邓肯得到14分。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马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