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鸟人已与热火续签长约 名记:他对莱利非常忠诚

www.7m.com.cn  2014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透露,“鸟人”安德森已经和热火签下多年合同留守迈阿密。目前,具体细节尚未公布。


  36岁的安德森上赛季常规赛为热火出战72场(全是替补出战),场均出战19.4分钟,场均得到6.6分5.3篮板1.3封盖,命中率为64.4%。

  季后赛,他为热火出战18场(全是替补),场均出战17.6分钟,场均得到5.1分5.9篮板,命中率为57.9%。

  在和热火续约前,安德森受到多支球队的青睐。骑士小牛火箭等队都有意签下安德森。最近,尼克斯也选择了追求安德森。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和热火续约。

  据*名记大卫-阿尔德里奇获悉,安德森对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和热火总裁莱利“非常忠诚”。这可能是安德森选择留在热火的原因。

  同时,据《露天看台体育》、前ESPN记者贾里德-兹沃林透露,因为这可能是36岁的安德森的最后一份合同,所以,合同金额会是一个重要决定因素。

  在加盟热火前,安德森还先后效力于掘金队和鹈鹕队。职业生涯12个赛季中,他场均得到5.5分5.1篮板1.5封盖,命中率为52.9%。

更多关于"安德森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