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忙!老马返华一周就飞马尼拉 将为慈善机构筹善款

www.7m.com.cn  2014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菲律宾当地媒体报道,这个夏天,马布里注定要很忙。在已经参加了一系列活动后,老马将于7月25日飞赴马尼拉(菲律宾首都)进行为期3天的活动。

  这是马布里第4次造访马尼拉。这一次,马布里除了正式发布他的球鞋外,还将帮助马尼拉当地的慈善机构筹集善款。

  “我迫不及待要回去(菲律宾)了,”马布里说,“菲律宾一直都很爱我,我真的很感激。我不久之后就会到那。”

  2013年,马布里在造访马尼拉时和菲律宾联赛的球星们进行了一场慈善赛,为当地慈善机构筹集了善款。这一次,老马将会为当地的一些困难儿童筹集医疗和教育费用。

  “我太幸运了,我也想为其他人带来好运。很多人,尤其是那些患病儿童,他们需要帮助,”马布里说,“我只是尽我所能让他们的生活过得好一些。”

  对老马而言,这注定是个忙碌的夏天。就在昨天,老马还透露他已经迫不及待要在7月18日回到中国。返华一个星期后,老马又将飞赴马尼拉。而在此之前,老马已经在中国参加了诸多活动。之后,他还到香港、巴黎等地方旅游和参加相关活动。

  不过,老马也没有放弃训练。尽管身形有些走样,但老马近期已经积极开始大运动量的恢复训练。据他透露,他的膝盖每天都在变得强壮,他会通过接下来4个月的训练来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老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