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内线支柱终回归 洛佩兹:半个月前脚伤已痊愈

www.7m.com.cn  2014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网站消息,近日,篮网内线大将布鲁克-洛佩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脚伤已经彻底痊愈了。

  最近,布鲁克-洛佩兹和自己的双胞胎兄弟罗宾-洛佩兹一起出行俄罗斯,面对记者们的提问,布鲁克-洛佩兹表示自己现在已经可以打球了。

  “差不多一周半前,我就已经完全痊愈了,可以打球了,做什么都没问题了,”洛佩兹表示,“现在,可以着手让自己重回良好的竞技状态了。”

  26岁的洛佩兹是联盟中颇具实力的内线球员,当年有“小邓肯”之称,可惜最近几个赛季总是受伤病影响,未能够完全发挥自己的潜力。去年12月21日,洛佩兹在对76人的比赛中右脚受伤,赛季报销。今年1月5日,洛佩兹成功接受了右脚第五趾骨的修复手术,同时还接受了第一跖骨的截骨手术,重新调整了右脚的骨头构架来保护受伤的部位。

  3月4日,洛佩兹又进行手术,修复了左脚踝内一根撕裂的跟腱和侧韧带。

  在上赛季出战的17场比赛中,洛佩兹场均贡献20.7分、6篮板、1.8盖帽。

  在未痊愈前洛佩兹已经在做一些投篮训练和基础练习。

  现在暂不清楚新赛季篮网对洛佩兹要如何使用,比如是否会在出场时间上对他有所限制。

更多关于"洛佩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