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聘女助教创联盟先河 WNBA花旦哈蒙佐波帅

www.7m.com.cn  2014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贝基-哈蒙这位WNBA的明星球员之前已经在赛场上征战了16个赛季,如今她将有机会从WNBA转战NBA,不过这次她的身份也将有所转变,从一名球员变成一名助理教练,这一切无论是对哈蒙、对马刺队还是对联盟来说,都是历史上全新的一页。

  在哈蒙之前,骑士队快船队分别聘请过女性参与球队教练组的工作,但她们都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球队助教,因为球队没有付给她们薪水,也没有给予她们助教的正式身份,她们只是在履行助教的职责,所以哈蒙才是联盟中的首位正式助理教练。

  马刺队就聘请哈蒙担任球队助理教练发表了声明,里面详细介绍了哈蒙的WNBA球员经历:

  哈蒙曾经打了16年职业篮球,在今年的7月23日宣布退役,她在2011年7月被提名为WNBA历史上最伟大的15名球员之一。在WNBA的数据统计中,哈蒙以5809分排名得分榜的第七位,而她的1687次助攻和445场比赛分别位列助攻榜第四位和出场次数第六位。

  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对于球队聘请哈蒙担任助理教练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他十分渴望哈蒙能加入马刺的教练组,通过之前的考察,波波维奇对哈蒙的篮球智商赞叹不已,他认为哈蒙的工作方式以及沟通技巧都将会为球队带来帮助。

  除了哈蒙以外,马刺队还在之前早些时候邀请了有着“欧洲篮球教父”美誉的埃托雷-梅西纳进入球队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有了这两位助教的锦囊妙计,再加上波波维奇的运筹帷幄,下个赛季的马刺队依然是NBA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更多关于"马刺 哈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