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评五大后场组:快船榜首勇士次席 公牛排第5

www.7m.com.cn  2014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评选出了当今联盟五大后场组合,快船保罗雷迪克排名榜首,勇士奇才太阳公牛分列二至四位。具体如下:

  1、快船(克里斯-保罗和J.J.-雷迪克)

  快船拥有联盟最全面的后场组合。保罗位居ESPN新赛季十大控卫头名,他有出色的传球能力,能控制比赛,突破和上篮技巧都很突出,开阔的视野,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能力等等。而他的搭档雷迪克虽然不是大腕,可具备在场上各个位置投篮的能力,并且他的防守效率被低估了。

  2、勇士(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

  库里的个人得分能力出众,但缺乏保罗在场上的应变力,传球不够精准往往导致其传球视野被低估,失误偏多。并且库里在防守端还有很多需要弥补的。汤普森则成长为联盟最具威胁的外线接球即投手。防守端,汤普森可以利用身高去一对一盯防对方1至3号位的球员,可很容易失位。

  3、奇才(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

  奇才这对组合是榜上最被寄予厚望的,如果他们能挖掘自身全部潜能,就将成为联盟最佳后场组。不过现在,他们还不成熟,沃尔上赛季进步明显,生涯首次打满全部82场比赛,并且三分命中率进步到35%,防守也有进步。不过沃尔还在学习如何控制速度以及投篮选择。比尔有能力成为联盟最好的分卫,可他的投篮选择还有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沃尔23岁,比尔21岁,他们还有足够的成长时间。

  4、太阳(戈兰-德拉季奇埃里克-布莱索

  他们都有过和另一名出色控卫搭档的经历(德拉季奇曾先后和纳什、洛里并肩作战,布莱索则和保罗做过队友),他们的防守能力都属于平均偏上,而太阳战术体系的简明让他们都不会过于考虑球权问题。只是由于两人配合的时间过短(上赛季才38场比赛),影响了他们的排名。

  5、公牛(德里克-罗斯吉米-巴特勒

  连续两年遭遇严重膝伤后,对于罗斯的前景持保留态度,也在情理之中。假设罗斯在新赛季的复出达到人们预期的最乐观结果,公牛后场组合的另一位成员巴特勒,虽然其防守能力毋庸置疑,可他上赛季的进攻表现不够理想。这也影响了他们最终的排名。

更多关于"快船 勇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