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训练脚踝扭伤将复查 尼克-杨首次回归训练场

www.7m.com.cn  2014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还未开始,湖人已经遭遇了大面积伤病潮,继尼克-杨手指受伤、克拉克森腿部拉伤之后,林书豪又在训练中扭伤左脚踝,根据洛杉矶当地媒体透露的情况,明天湖人会对林书豪的伤情进行复查,以衡量他是否能出战下一场季前赛。

  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林书豪是在队内5对5对抗训练中受伤的,他不小心踩到了队友罗伯特-萨克雷的脚导致扭伤,当时他能够自己走下球场,不过会感觉到疼痛。

  “这取决于他的感觉如何,因为他现在仍然在适应的过程中。”斯科特说,“很明显,现阶段更多的休息对他而言是有好处的,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可能会安排他休息。”

  湖人近来遭遇严重伤病困扰,尤其是后卫遇到了用人荒,尼克-杨、克拉克森、林书豪先后都被伤病缠身,而老将史蒂夫-纳什是否会出战下一场季前赛目前也是一个未知数。在湖人的训练课上,他参加了部分训练,在最后的队内混战部分退出了训练。

  同时斯科特透露,科比虽然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不错,但他不确定是否会在下一场季前赛安排他出战。不过湖人也有利好消息,此前受困后背伤势的泽维尔-亨利终于首次参加训练。

  另外虽然尼克-杨手指受伤,但他在术后也首次回到了训练场,尽管无法进行高强度训练,但他用没有受伤的左手进行了一些投篮和运球训练,谈到尼克-杨的情况,主帅斯科特说:“这很困难,但是我认为他会克服这些的。”

  根据此前的报道,尼克-杨因为这一伤势预计将会休战6至8周的时间,即便这个时间点能够提前,看起来他也需要至少5周的时间才能够完全恢复。

更多关于"书豪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