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穿超人T恤打慈善赛 疯狂刷分上演扣篮大赛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火箭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回到自己的家乡亚特兰大,参加了在当地举办的一场篮球慈善赛。

霍华德慈善赛上空接暴扣后挂筐庆祝


  现场对抗的两支球队虽然分别穿着黑白队服,但霍华德并不选择站队,也不穿球衣,只穿了一件印有超人卡通的T恤就出场了。

  有趣的是,霍华德不只为某一支球队得分,在球场两边他都尽情玩起进攻,把比赛变成了他一个人的扣篮表演。

  其他参赛球员都是业余选手,所以对抗上和技术上都不可能与霍华德相提并论。霍华德不管是在禁区的强打、抢板,还是在外围的跳投都十分轻松。

  而现场观众不断为他欢呼也让他兴趣高涨,不断示意其他人为他吊球,一次又一次完成空中接力,单臂风车扣篮、双手背身暴扣等等表演层出不穷。在扣篮后他还经常挂筐庆祝,这样的动作在NBA是要被吹技术犯规的,但在慈善赛上则为观众所喜闻乐见。

  显然,训练营即将开始,霍华德也是按捺不住想要上场打球了。从他在慈善赛中的暴力扣篮来看,他身体里倒确实是有用不完的能量。

更多关于"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