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卖*名车引轰动 跳楼大甩卖仅售9万美元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勒布朗-詹姆斯将自己私人定制的*宝马车送到代理商处出售,在克里夫兰地区引发了极大的反响。由于受到太多关注,代理商不得不去掉了广告中勒布朗的大名。

勒布朗9万美元出售宝马


  “我不希望讨论太多这件事,但确实有些失控了。”代理商发言人古德曼表示。

  勒布朗所卖的车型为宝马760Li(2010年出产),属于私人定制*,车的外身被漆成了白色,内饰也十分华丽。售车广告被放上Facebook以后,收到了超过50万次的“喜欢”,足见勒布朗引发的明星效应。

  这款车行驶了9000英里,原价为18.3万美元(算装饰),但如今的售价只需要8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55万元)。这个价格相对于中国国内的七系宝马来说都算是大甩卖,而带有勒布朗光环的私人*版无疑更是物超所值。

  在2013年,勒布朗还曾驾驶这辆车参加在其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举办的个人基金会活动。据代理商透露,这辆车已经得到了很多人的咨询,相信很快就会卖出手。

更多关于"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