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首谈离开篮网:没要求更高权力 他们曾想炒我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这个夏天,雄鹿用两个次轮选秀权的代价,把基德篮网交易过来成为球队的主帅。有消息称基德是因为夺权未果所以才离开。而近日,基德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只是当好主教练,并没有要求更高的权力。

  “我自己想被交易吗?”基德在美国时间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篮网同意了雄鹿的交易要求,这已经足够说明我的地位并不稳固。无论是不是流言,他们在去年12月份就想解雇我的消息现在显然站得住脚。”

  基德说的是,据去年12月传出的消息,当篮网上个赛季仅仅取得10胜21负的时候,管理层曾经考虑马上换帅,但老板普罗霍洛夫决定留下基德。而篮网队也一路披荆斩棘杀进了东部半决赛。但是到了赛季结束之后,据知情人透露,基德向篮网老板索要球队管理权,其中包括监管篮球事务运营。知情人称基德并不是想逼走比利-金,但他希望在篮网的地位高于球队的总经理。最后基德夺权未果,只能离开。

  “我没有这样子做。”基德说,“我的工作是如何带领球队拿到好的成绩,如何成为一个最好的主教练。”

  同时,基德还对篮网在他离开之后的一系列动作表现出怀疑的态度,尤其在皮尔斯续约的问题上。“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不和皮尔斯续约,那为什么球队要在前一年交易过来皮尔斯呢?皮尔斯的离开象征着篮网今年没有夺得总冠军的心。”

  此前,皮尔斯在接受官网的采访时曾表示篮网队并没有向他提供一份报价,因为“他们想节省开支,他们感觉自己将不会成为一支争冠球队。”

  美国时间11月20日,基德将会带领雄鹿回到篮网的主场作战。这将是自他离开篮网以后首次面对老东家。

更多关于"基德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