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G誓言新赛季更具侵略性 称重拾意志力绝不手软

www.7m.com.cn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老将凯文-加内特在接受球队官网采访时表示,尽管无法保证在新赛季每晚都有出色的发挥,但一定会比上赛季打得更具侵略性。

  “上赛季,我的心态有些动摇。”加内特说,“今年肯定会打得更有侵略性,重新开启我的胜利模式,因为我是个具有侵略性的球员,我要重新展现这种态度。”

  38岁的加内特称在今年休赛期早早就开始恢复训练,备战生涯的第20个赛季。“现在的我在场上斗志更高涨。今年我早早就开始备战,我已经重新找回了我的求胜模式,我知道要早早就开始有球训练。”

  “7月,我开始恢复慢跑,而且一直以来,我都没有中断过力量训练。我按照以前的训练日程安排,尽管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和篮网总经理比利-金或者其他任何人有过进一步沟通。我就像今年会继续打球那样,开始准备。”

  到目前为止,加内特在两场季前赛中共得到12分9篮板,总出场时间为30分钟。篮网主帅霍林斯表示如果新赛季KG能保持健康和好状态,平均出场时间就将超过上赛季的20.5分钟。上赛季54场常规赛,加内特平均贡献6.5分6.6篮板。

  “我在场上会积极做出贡献,我会让对手很是烦恼。这是全新的战术体系。有些晚上,我会打出很棒的表现,有些晚上,我则会打得像*一样。无论如何,我会付出百分百的努力,一如既往,并且带着积极的心态上场,我对自己有信心。”加内特说。

更多关于"KG"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