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佩兹右脚扭伤休战两周 曾两次手术引篮网担忧

www.7m.com.cn  2014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的右脚再次出现伤病,他预计将会休战10到14天时间。

 


  篮网官方给出的伤情是右脚扭伤,但令人担心的是,洛佩兹的右脚曾做过手术。据消息源透露,洛佩兹此次受伤并不严重,也不是旧伤复发,如果按照预期只休息两周左右,他可能会错过篮网的常规赛揭幕战。

  洛佩兹的健康无疑是篮网非常重视的问题,过去三个赛季他一共缺战134场比赛,上赛季因为右脚受伤只打了17场,在去年12月就赛季报销。

  他在今年1月份接受了两次截骨术,修复右脚第一根和第五根跖骨。可以说他的右脚已经十分脆弱,这次受伤无疑也让篮网管理层相当紧张。

  在今年训练营,洛佩兹正式复出,并打了三场季前赛,场均出战23.3分钟,得到18分5.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4.2%。

  篮网主帅霍林斯也表示本赛季球队所面临的最大考验就是保持健康。除了洛佩兹之外,德隆-威廉姆斯也才在5月分接受两个脚踝手术,正在寻找状态。

更多关于"篮网 洛佩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