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坦言新季愿当替补:我实力犹在 只为球队赢球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主帅德里克-费舍尔目前尚没有正式对外公布球队在2014-15赛季的首发阵容,不过从他在季前赛上的排兵布阵来看,队中的内线悍将斯塔德迈尔很有可能将会在新赛季坐上替补席。

  近日小斯接受了美媒体ESPN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对于打替补没有问题,只要能够帮助尼克斯获得比赛的胜利。“无论我是首发还是替补,我都会极为认真、严肃地对待比赛。”小斯如是说道。

  对于自己在尼克斯队中的角色问题,小斯直言,他会做任何对球队有利的事,“如果我们能够保证赢球,那么就让这一切继续下去。而如果我们无法赢球了,则我们将会把问题解决。”

  巴格纳尼杰森-史密斯等人目前都是先发大前锋的人选,照这一人员安排的话,斯塔德迈尔很有可能在新赛季以替补四号位的身份出现,尽管主帅费舍尔目前尚未正式对外公布相关信息。

  “我并不十分清楚,我渴望所有事情都能按部就班的进行。”小斯如是说道。

  不过,尽管并不清楚自己在新赛季到底是首发还是替补,但他对自己的信心始终没有变过,他相信以自己的能力,仍然能够在这个赛季给对手以巨大的威胁。

  “我的队友们知道我仍然是这支球队中重要的一份子,这不是什么秘密,我确信其他球队也非常清楚这点。”斯塔德迈尔说,“我们将会团结在一起,无论我首发与否,我认为我都会在球场上给对手带来威胁。”

  上赛季小斯为尼克斯出战了65场常规赛,但是因为伤病等原因,场均只出战了22.6分钟,这一数字为职业生涯第二低,在这一上场时间内,小斯能够交出11.9分、4.9个篮板的成绩单。

更多关于"小斯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