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禅师评估尼克斯:安东尼单打将更多 小斯或打中锋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禅师”菲尔-杰克逊来说,这是他20年的主教练生涯后第一次担任球队的总经理。而他很重要的一个工作就是对所有的球员进行评估。据ESPN的消息,在这份评估报告上,安东尼被看做传球不是他的强项,而他也将因三角进攻获得更多的单打机会。

 


  “安东尼显然是球队唯一的全明星球员,但让球流转得更快也是我们的目标,这也不是秘密。传球从来不是安东尼的强项,不过在三角进攻中他的第一选择将会像四分卫一样传球,但同时他会有很多单打的机会,而且在三角进攻中别人很难对他进行双人包夹。我们不会出现上个赛季那种,一堆防守球员挂在他脸上还必须让他投关键球的情况。安东尼也会更多出现在低位。”球探报告说。

  有趣的是,之前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会成为得分王,新赛季他将会减少出手。但是三角进攻历来都是得分王的最佳助手。在菲尔-杰克逊执教的20个赛季里,乔丹拿到了7个得分王,而科比拿到了两个,奥尼尔拿到了一个。也就是说,在菲尔-杰克逊的体系中,每两年就会产出一个得分王。

  除了安东尼之外,评估报告还提到了小斯。“球队这赛季的关键在于斯塔德迈尔,虽然他的膝盖有旧伤,但我们还是希望他每场比赛能够打32分钟以上。我们会在季前赛测试一下小斯会不会在四号位和五号位都有同样的效率。”

  评估报告还提到了球队的另外一名首发香波特。“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因为他可以防守两个位置的球员,同时他也可以帮队友创造机会。不过他的投篮很不稳定,你从来不会看见他有两次投篮的姿势完全一样,这是个大问题。”

  在评估报告中,禅师多次提到了防守。其中卡尔德隆普里吉奥尼JR-史密斯巴尼亚尼都被认为是需要提升自己防守的球员。尤其是JR-史密斯,除了防守之外,他还需要让自己的投篮选择变得更好,这也是三角进攻所需要的。主教练费舍尔在尼克斯雄鹿赛后也严厉批评了球队的防守,那场比赛尼克斯被雄鹿攻下了120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