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家预言LBJ或争联盟助攻王 唱衰韦德称热火没戏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ESPN专家道格-科林斯、杰伦-罗斯接受了《太阳哨兵报》采访,他们分析了骑士热火新赛季的形势,并谈了对韦德波什的看法。

  科林斯表示,在东部热火无法和骑士、公牛抗衡,除非这两支球队出现比较重大的伤病问题。

  “我觉得骑士的进攻应该会是本赛季最活跃最灵动的一支,”科林斯说道,“他们的得分能力绝对没问题,我觉得问题在于,他们要想夺冠,防守能进入前10水平吗?我觉得瓦莱乔汤普森是否健康很关键。”

  “骑士的篮板会很强,而且我觉得勒布朗今年有机会在助攻方面领跑全联盟,而且他会再度成为防守第一阵容的成员,所以我觉得他们是很难被击败的。”

  “至于公牛,他们和骑士正相反,他们是以防守建队的,他们的问题在于进攻行不行?罗斯加索尔配合如何?能否彼此减轻压力?对于热火我是很尊敬的,可惜现在这支热火队里还存在太多的疑问,比如控卫问题,还有韦德能打几场比赛?还有新来的那些球员……我知道热火会很努力,会很拼,但我就是看不出来他们能够和公牛、骑士相抗衡。”

  对于韦德的问题,罗斯也表示赞同,他觉得韦德很难保证出勤率。

  “我相信勒布朗离开后,韦德、波什都希望证明自己,如果我是波什,我现在也想当老大,当进攻第一选择,把那些过去我为了夺冠而牺牲的个人数据都重新打出来。至于韦德,他还能像过去那样到处抢断、生龙活虎一整个赛季吗?我是很难想象热火的阵容没了勒布朗后还能比之前更强,想象不来,”罗斯说道。

  “过去4个赛季,韦德身边有勒布朗,现在勒布朗不在了,压力更大,上赛季他休战了28场比赛了。现在他还能成为一个球队可以依靠的打至少65场比赛的球员吗?我不知道健康问题上他能否坚持住,考虑到这一点,我觉得这个赛季对于热火来说是很艰难的一个赛季。”

更多关于"骑士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