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湖人变相摆烂与76人无异 班底差难吸引大牌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难得的两连胜之后,湖人又遭遇两连败。Grantland专家扎克-洛维评论认为湖人实则是变相摆烂,同时他指出,如果紫金军无法提升阵容实力,是不可能在日后成功吸引到大牌球星的。

  尽管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一直否认球队是在偷偷摆烂,但实际上,他们比76人好不了多少。两支球队都处于得不到超级球星就烂到底的模式,只是方式不同。76人采取了完全不参与自由球市竞争的策略。湖人并没有,但他们在自由球市上并没有展现出足够的诚意。在无法得到安东尼勒布朗或者其他大牌球星后,他们决定就靠现有这套平庸阵容扛过一个赛季,然后等到明年夏天再出击。

  其实在今年夏天,湖人本可以追求诸如斯蒂芬森布莱索帕森斯洛里伊塞亚-托马斯等B级球员,可他们没有,这是他们的选择。例如,他们一开始对洛里感兴趣,但后来告知洛里和其经纪人,在得到安东尼、勒布朗的最终答复之前,无法开出合同报价。据联盟多条消息源透露,湖人联络了不少B级球员的经纪人,但都表现得不冷不热,没有足够诚意。斯蒂芬斯曾透露,湖人在自由球市开启初期联系到他,可后来就没有下文了。托马斯称其非常渴望成为湖人一员,但紫金军对他没有兴趣。

  湖人就是无意签下一名优秀但并非球队领军人物级别的球员。可问题在于,以湖人现有的阵容,很难吸引到大牌球星愿意加盟。这一情况或许在2015-2016赛季后得以改变,届时科比合同到期,湖人可能获得从6650万至9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球市上会有杜兰特这样的大牌。但竞争势必会很激烈,那年夏天,几乎所有球队都会有很大的薪金空间。湖人恐怕需要先打造具有吸引力的阵容班底才行,可眼下他们并没有。库普切克始终对洛杉矶的市场吸引力有信心:“我们一直相信洛杉矶以及这支球队是所有球员的心仪选择。”

  可要真正让大牌球星难以抗拒,湖人恐怕得先提升自己的实力。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