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推荐:诺夫哥罗德VS皇家马德里 客胜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四竞彩301场


  诺夫哥罗德(+10.5)VS皇家马德里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4-12-05    01:00 


  比赛分析:欧洲篮球联赛小组赛进入第几轮的争夺,A小组的下诺夫哥罗德将会主场迎战


  皇家马德里。


  下诺夫哥罗德是一支俄罗斯劲旅,但在欧洲也只是一支名不见经传的球队。他们在之前的7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4负的战绩,本场对手又是小组最强的皇家马德里,争取前四出线的希望渺茫,主场少输便是幸运。


  皇家马德里篮球俱乐部是现今欧洲篮坛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无论是在西甲还是在欧冠赛场上,他们都是战绩最为显赫的球队,已夺得过8次欧洲篮球冠军杯冠军(欧洲第一)。本赛季至今球队在小组赛阶段依旧强势,7场小组赛5胜2平,以71.4%的胜率高居小组榜首。本场面对一支实力较弱的下诺夫哥罗德,客场轻取对手不成问题。


  总结: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在实力上存在巨大差距,皇家马德里在各方面都可以压制对手,在他们首回合的交锋中,皇家马德里就在主场以112:83的大比分击败对手。本场再次交锋,比赛极有可能再次早早失去悬念。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