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春江为0分外援减压:别害怕 增强进攻意识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广厦将迎来一场极为关键的焦点大战,客场对阵排名第7的新疆。积分榜上,新疆只落后广厦1个胜场,对于季后赛的排名极为重要。

  一番长途飞行,广厦入住酒店已经是昨天凌晨,相比以逸待劳的新疆,体能将是广厦今晚比赛的一个考验。“加强自己的进攻意识。”昨天的赛前训练中,李春江反复强调着这一点,之后,又特意把墨菲叫到身边,叮嘱一番:“凯文,比赛时别害怕,好好打,接到球有机会就上去一打一。”

  上一场交出零分答卷,这让墨菲背上了不小的压力。几天来,广厦教练组也是不停地在做他的心理工作,机场候机的时候,希尔就抽空跟墨菲聊天,“凯文压力很大,联赛中途来中国一切都是陌生的,他比任何人都想赢,我相信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希尔说。

  两队首回合的较量中,广厦在第四节落后20分情况下完成逆转,富兰克林功不可没,墨菲今晚的发挥,将决定广厦能否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广厦 新疆 墨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