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爱子名为易嘉乐 祖孙三代名字缩写均为YJL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易建联、荆灵夫妇为爱子摆了百天酒,而在宴会现场,阿联爱子的正面照、阿联给孩子喂奶的照片均流出。据悉,易建联的爱子名叫易嘉乐,英文名为GARY。


  在百天宴现场摆满了易嘉乐的萌照。其中,有阿联给孩子喂奶的照片,也有孩子自己卖萌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孩子的名字也在百天宴的请柬中曝光,孩子名叫易嘉乐,英文名为GARY。有到场嘉宾盛赞这个名字取得好,有意义。因为易建联的父亲叫易景流,所以这祖孙三人的名字缩写均为YJL,不知道易家为孩子取这个名字是凑巧还是有意为之。

  易建联是于2014年9月29日透露他升级为人父的,孩子是在美国生产的。当时,他在微博上写道:“今天太太经过7个小时的努力,带来了我们家的新成员。那一刻的感动真的难以形容。希望儿子健壮成长!谢谢老天让我那么幸运的遇上你!Love U!”

  在携带娇妻爱子回国后,据知情人透露,阿联一度打算在CBA赛季正式开始前给孩子摆满月酒,并已经初步预订了酒店,但最后又临时取消。如今,在CBA赛季后半程,阿联终于得闲为孩子摆了百天酒。

更多关于"易建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