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勇军:队员没有比赛情绪 赢球没希望就犯规吧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的最后阶段出现了奇怪的场面:只要新世纪球员到了前场,浙江队的球员就会用毫不掩饰的手法犯规。短短几分钟内,邱彪张昱星江凯吴前鞠鹏相继“申请”到第6次犯规,纷纷被罚出场。邱彪在孙桐林身上领到最后一次犯规后,还笑着拍拍自己的这个前队友。

  当时比赛已经进行到最后一节的最后两分钟,双方比分的差距达到20分以上,这种行为让观众感到费解。

 

  赛后,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董事长赵兵走进新闻发布厅,显得有些愤怒地和技术代表进行争论,他认为有些客观因素影响了比赛的结果。随后,浙江队主教练张勇军表达了看法:“今天的比赛,说白了感觉没什么意思,队员也觉得没什么情绪,应该说,一些不利的因素不需要这样来干扰比赛。”张勇军想了想补充道,“我觉得东莞队的实力是比我们强,在技术上,而不是别的方面。”

  有记者向张勇军提问球员为何“抢着犯规”,张勇军的回答是:“队员肯定还想赢,不去犯规就没机会。后来打到那个份上,感觉赢球没希望了,就犯规吧。”

更多关于"浙江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