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战浙江盼取连胜 能否锁死得分王将是关键

www.7m.com.cn  2014年12月3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7点35分,福建男篮将在主场迎来浙江男篮的挑战。据了解,在双方首次交手中,福建男篮不敌对手,这次对战对方主力丁锦辉将迎来复出的第二场比赛,福建男篮想要赢球并不容易。

  上轮联赛福建男篮在主场战胜八一队,以6胜19负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6位。主教练朱世龙在那场比赛后说,比赛打得还可以,但球队现在有一个主要问题是在一段时间里,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总会短路,今后会尽量缩短短路时间。

  浙江男篮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本赛季场均得分114.7分,是联赛中进攻第二强的球队,场均失分122.28分,是失分最多的球队。福建男篮则是失分第三多的球队,两支防守一般的球队交战,可能又会出现高比分。

  浙江男篮上轮主场负于青岛队,目前战绩为7胜18负,排在积分榜第15位。那场比赛中前国手丁锦辉复出,替补出战12分13秒,得到5分、2个篮板,状态复苏还需要一段时间。福建男篮需要防住的是小外援麦克鲁姆,这位时不时砍下40分以上的球员是浙江男篮的第一得分手,同时也是CBA得分王,防住他就有机会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福建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