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兄弟齐入首发创历史 全明星将首演兄弟PK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5年全明星东西区先发名单公布,加索尔兄弟均入选了首发阵容,其中保罗-加索尔将作为东区首发出战,而马克-加索尔将作为西区首发出战。

  在今年的投票中,大加得到了974,177张选票,在东区前场中高居第二位,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而且在整个东区,大加的票数也排名第二,沃尔、洛里两大后场都不如大加。

  小加得到了795,121张选票,他力压格里芬排名西区前场第二,仅次于安东尼-戴维斯。在整个西区小加则排名第五,落后于库里戴维斯科比哈登

  加索尔兄弟以对手身份一同进入全明星先发也创造了一项纪录,根据ESPN提供的数据,这将是全明星赛历史上首次出现亲兄弟首发对决。

  加索尔兄弟的入选实至名归,本赛季公牛拿到了27胜16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四,在罗斯刚刚复出状态不稳定的情况下他们能拿到这个战绩已经不错,最重要的是大加在加盟公牛后焕发了生机,他场均轰下18.7分11.4个篮板2.1次盖帽和2.7次助攻,对于已经34岁的他而言这非常难得。

  之前打雄鹿时,加索尔还轰下了46分18个篮板3次助攻的霸道数据帮球队取胜,他本赛季的表现让主帅锡伯杜等都交口称赞。

  弟弟小加的表现也不逊色,本赛季他火力全开,得分有了巨大提升,他场均能砍下19.3分外加8.2个篮板3.7次助攻1.7个盖帽,在灰熊的进攻体系中他的作用非常关键,本赛季灰熊进攻能进步跟他有直接的关系。而且小加还是球队防守体系的核心。

  本赛季灰熊拿到了30胜12负的战绩,在兰多夫因伤休战期间正是靠着小加的出色发挥灰熊才没有掉队,如今联盟五号位多是偏科型中锋,或攻强守弱,或攻弱守强,像小加这种攻守全能且球队战绩出色的中锋已经是稀缺品种。

更多关于"加索尔 全明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