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灰熊欲屠龙复仇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强强对话,'小钢炮'凯尔-洛里率领多伦多猛龙西行挑战防守劲旅孟菲斯灰熊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灰熊本季曾在客场惜败给猛龙,球队目前对阵猛龙已是4连败,此役灰熊誓要利用主场之利扳回一城。

  灰熊上仗在主场不敌小牛,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众将誓要在此役重返胜轨,上仗尽管没能取得连胜,但灰熊还是打出了应有战术,上仗球队双塔马克-加索尔扎克-兰多夫合砍了38分23个篮板,这两人的出色发挥令球队在禁区对抗上完爆对手,伤愈复出的控卫康利也有22分进账,但球队其他队员表现相对有限,全队远投效率也过于糟糕,这直接导致球队无力取胜,此役面对擅打团队进攻的猛龙,灰熊还是要重拾球队擅长的防守策略来御敌方有更大取胜把握。

  猛龙上仗在客场险胜雄鹿,球队摆脱了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面对实力平平的雄鹿,猛龙赢得并不太轻松,上仗球队进攻效率不高,球队全场命中率仅为4成,且队助攻也仅为17次,从这两项数据不难看出猛龙上仗进攻手法的单调,值得称赞的是上仗猛龙的篮板球保护意识还是较为积极,尤其是前场篮板的拼抢更是出色,此役对阵灰熊,猛龙并没有哪个对位有占到绝对优势,球队还得靠团队协作的方式来与对抗抗衡,尤其是在进攻端更要加强跑动配合方有更大取胜机会。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6.5分的初盘让分,灰熊本季成绩略强于猛龙,球队主场表现也相当可靠,而猛龙作客表现相对一般,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灰熊凭借主场之利复仇猛龙。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猛龙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