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担忧摆烂影响卖票 禅师出面安抚球迷救市

www.7m.com.cn  2015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尼克斯是目前联盟里唯一一支达到60负的球队,他们本赛季的胜率仅有18.9%,季中交易走舒伯特史密斯,全明星后让安东尼赛季报销,摆烂已成为不争事实。

  就在2013年,尼克斯还是54胜的东部强队,但如今却沦为倒数第一。管理层也知道纽约球迷一向热情但缺乏耐心,因而在最近,他们公布了一个视频短片外加一封公开信“救市”,希望季票持有者不要在下赛季抛弃球队。

  短片的主角是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他是尼克斯历史上的代表人物之一,人望颇高。杰克逊也在视频中安抚球迷,称管理层已有了“明确的”重建计划,希望球迷能在2015-16赛季继续买票看球。

  “我知道这个赛季对球队来说很艰难,但我能保证,管理层的每个人都在奋力工作,誓要把球队带回争冠行列。”

  “我们已经为了腾出薪金空间做了关键交易,这让球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有了买人的空间。”禅师说,“而这也是许多年来我们第一次有机会拿到状元签。这些步骤能帮助我们成功打造一支充满天赋和态度的球队,在卡梅隆-安东尼的带领下,我们定能重回强队行列。”

  “虽然2014-15赛季是令人失望的,但我们已经在为未来筹谋打算,我们的目标,就是为纽约带来一座总冠军。”他说。

  禅师也希望季票持有者们不要太纠结于尼克斯本赛季的糟烂,而是要着眼于未来。

  “我们有明确的重建计划,在接下来的选秀和自由市场中你们就可以看到了。”杰克逊说,“我请求你们对球队保持乐观,也希望未来能继续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一定会打造出一支代表纽约精神的尼克斯。”

更多关于"禅师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