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有望明日复出力战浓眉 贝弗利伤情不乐观

www.7m.com.cn  2015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休斯敦当地媒体《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连续缺席了二十多场常规赛后,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终于接近复出,他有望在北京时间明天对阵鹈鹕的比赛中披挂上阵。


  在谈及霍华德的恢复情况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他需要观察一下霍华德在今天训练中的情况,如果魔兽没有出现太大的问题,那么他便计划在明天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安排他出战。“除非出现什么意外的情况,否则我们会在明天的比赛中让他上场。”麦克海尔说。

  上一场火箭与鹈鹕的交手时(1月3日),本赛季场均24.6分10.4个篮板的鹈鹕大将安东尼-戴维斯在面对魔兽时,全场只得到7分、8个篮板。魔兽在限制浓眉方面表现出色,而此番两人再度PK,火箭急需仰仗霍华德在内线提供的帮助。

  截至目前,霍华德已经连续缺席了火箭24场常规赛,算上此前的休战场次,本赛季他已经缺阵37场。上一次魔兽在场上出现,还是2015年1月24日的时候,当时火箭的对手是太阳

  事实上,有消息称霍华德在对阵步行者之前就已经感觉非常不错了,不过当时为了稳妥起见,火箭方面并没有冒险将魔兽派遣上场。对于目前自己的感觉,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我的感觉非常不错,让我们看看明天的情况会是怎样的吧,希望我能变得更好。”

  本赛季,霍华德场均能够获得32.2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16.3分、11.0个篮板、1.4次封盖的成绩单。他的复出,无疑会对近来伤兵满营的火箭注入一剂强心剂。

  火箭内线将迎来魔兽的复出,但球队外线却在近来遇到了一些麻烦。在昨天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球队主控贝弗利不幸伤到了左手手腕,当时他退出了比赛。而在今天麦克海尔透露了贝弗利的最新伤病情况,他表示这位主控的伤情并不乐观。

  麦克海尔在谈到贝弗利的伤势时表示:“如果情况不理想,他可能会缺阵一阵子。我们需要等待贝弗利的检查结果,但是昨天最初的诊断并不是很理想。希望最终的检查结果会有好消息。”

  而且麦克海尔已经开始考虑如何填补贝弗利的空缺,他表示老将特里普里吉奥尼都具有非常丰富的球场经验,而尼克-约翰逊也会因此得到一定的上场时间。“特里和普里吉奥尼和我们一起已经有一阵子时间了,他们知道应该如何打球。”麦克海尔说。

  据悉,贝弗利没有跟随火箭前往新奥尔良备战对阵鹈鹕的比赛,而是直接飞回了休斯敦做进一步检查。本赛季至今,贝弗利共为火箭出战了56场比赛,在场均30.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0.1分、4.2个篮板、3.4次助攻、1.1次抢断的成绩单。

更多关于"火箭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