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沪媒曝晓宇欲离队已非秘密 曾在朋友圈感慨去留

www.7m.com.cn  2015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无缘季后赛的上海男篮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目前已经重新集合,进行夏天的训练。昨天,外界则是有消息与他们有关,广东宏远后卫刘晓宇合同到期,目前已经至少有三家俱乐部对其有意。其中,便包括渴望在控卫位置上补强的上海男篮。

  作为曾经“学生球员”的代表,刘晓宇通过多年的锻炼,目前已经是国家队主力后卫之一。不过,伤病始终是困扰刘晓宇的最大问题之一,刚刚结束这个赛季初,他便因为手腕手术被迫接受手术,只打了三场比赛。据悉,刘晓宇希望离开广东队,在广东媒体圈早已经不算是秘密。相关知情人士还透露,在半决赛结束当晚,刘晓宇就曾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出了感慨,流露出将要离开这个团队的讯息。至于原因,则是因为长期受到了来自外援后卫的挤压,上场时间和锻炼的机会都相当有限。

  作为一名颇具实力的国内后卫,希望离开自然会引来各家俱乐部的关注。外界有消息表明,目前,佛山队和吉林队都有想法引入刘晓宇,佛山队甚至为此还召开董事会进行商议。不过,昨天两家俱乐部方面在接受采访时,反而是公开给予了否认。其中的一家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甚至还因此大发雷霆。至于传言中的另外一家俱乐部上海男篮,昨天,记者也从俱乐部方面,得到了一个“无可奉告”的说法。“对于这些传言,我们一贯不予回应。这不仅是对运动员的尊重,也是对俱乐部的负责。”新闻发言人张弛说。

更多关于"刘晓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