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续约李根仍未谈合同细节 大莫盼签长约留队

www.7m.com.cn  2015年04月02日  来源:北京日报 【大 中 小】

  自首钢队卫冕成功后,今夏合同就要到期的李根能否续约就成为球迷关注的话题之一。李根加盟首钢队以来,其表现可以用“不可或缺”来形容。他场均得到17分、3.3个篮板和1.6次助攻,用自己“坦克”般的身体弥补了球队内线实力较弱的劣势。主教练闵鹿蕾早早就做出了“把根留住”的决定。

  可以肯定的是,俱乐部将尽全力与李根续约。与李根情况类似,外援莫里斯也面临着与球队重新商谈下赛季合约的问题。本赛季,莫里斯场均得到24.8分、10.4个篮板和2.3次助攻。此前,莫里斯与球队的合约基本上一年一签。老莫已在球队效力5年,他本人也和马布里一样对北京这座城市产生了深厚的感情,这次他倾向于和俱乐部签下一份长约。目前,双方还没有就续约达成最终的协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