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验绿军火候

www.7m.com.cn  2015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7: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大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克里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相遇,骑士本季曾主客场双杀绿军,最近的一次交战球队更是在主场大胜对手31分,此役主场出击的骑士依旧值得被看好。

  骑士在近9仗取得两波4连胜,球队状态可谓是如日中天,目前已锁定东区第2名的骑士场上作战压力全无,球队更多的是为接下来的季后赛磨练阵容,作为一支巨头云集的队伍,骑士本季保持高达29胜9负的主场成绩,球队在主场场均可净胜对手7.8分,骑士主场表现绝对值得肯定,目前詹姆斯、欧文乐福这3巨头状态均相当稳定,这几人经过一季的磨合之后场上配合已十分默契,而阵中JR史密斯莫兹戈夫特里斯坦-汤普森香珀特等人表现也十分积极,目前这支骑士整体战斗力确实不菲,此役面对有可能在首轮直接对阵的绿军,骑士正好借此检验对手火候。

  绿军在近5仗赢足4仗,球队状态同样不俗,原本绿军在季中便已拆阵计划重建,球队也对本季不抱有太大希望,但这班年轻队员在近期表现出了超强的取胜欲望,球队也因此而越战越勇,目前绿军排名暂居东区第7的位置,球队季后赛形势相对明朗,从近5仗表现来看,绿军进攻火力丝毫不亚于骑士,球队场均可以攻下109.4分,绿军场上火力点众多,且众将均是冲劲十足,尤其是一众后场队员的进攻表现更是值得称赞,上仗与活塞一役,小后卫伊塞亚-托马斯一人便拿下34分的高分,此役面对实力强劲的骑士正是绿军证明自身实力的最好时机。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6.5分的让分,骑士本季阵容豪华程度远胜绿军,球队整体表现也比对手出色许多,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极强,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骑士主场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骑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