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禅师:尼克斯誓拿5成胜率 抽签不利或交易选秀权

www.7m.com.cn  2015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虽然尼克斯早已经和季后赛无关,但菲尔-杰克逊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球队下赛季能够成为一支5成胜率的队伍。

  “我希望看到我们的胜率能够达到5成,我希望看到我们球队赢球,当然,对于我们目前所处的位置来说,想变成一支胜率5成的球队,这堪称一大飞跃了,”杰克逊说道。
 
  尼克斯本赛季战绩只有17胜65负,是队史上最差的一季。但杰克逊相信,今年夏天他可以招兵买马,为尼克斯带来需要的人才,从而让这支球队成为一支胜率5成的队伍。

  “这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杰克逊说道,“我们追求的是胜利。”

  尼克斯在休赛期会有大概2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可以使用,还会有至少前5顺位的选秀权。杰克逊表示,他会考虑把选秀权交易出去,这主要取决于尼克斯在抽签大会上最终抽到什么位置。

  “我们现在考虑一切可能性,”杰克逊表示,“等到选秀顺位确定下来后,一切都开始运作起来。你会不会把手里的1、2、3或4号签交易掉?值得商榷。如果你最后只抽到第5,那你会不会交易掉?或许会。所以,这里面还有大把的问题要思考。”

  杰克逊表示,如果尼克斯要自用选秀权的话,那么优先选择的位置是内线球员,因为他想改善球队的防守。另外,杰克逊还希望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2名有先发实力的球员,而三角进攻仍是他的宣传卖点。

  “得到2、3名有天赋的球员,你就可以迅速扭转乾坤,”杰克逊表示,“这种事情我们太常见了。”

  在被问到怎么自评自己在尼克斯的管理时,杰克逊开起玩笑:“我真的很吃惊自己为什么没拿到年度最佳经理奖?这事真的让我很烦恼,我都失眠了。”

更多关于"尼克斯 禅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