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本季曾后悔续约五年 未来愿让位大牌做老二

www.7m.com.cn  2015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以17胜65负的战绩结束了常规赛,而在告别新闻发布会上,卡梅隆-安东尼虽然表示相信球队未来会更好,但还是透露自己在本赛季的挣扎中一度后悔与球队续约。

 


  “我一直告诉自己别那么想。”他说,“但人性就是这样,我会思考‘自己是不是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不是经常会这样想,但本赛季有些时候,我确实很疑惑,也会后悔自己做出的决定。”

  在去年夏天,安东尼与尼克斯达成了5年1.24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但他本赛季只打了40场比赛,就因膝盖伤病赛季报销。

  尼克斯仍然处于艰难的重建期。他们在今夏拥有2500万的空间,也会得到高顺位选秀权。安东尼称自己仍然对管理层有信心。

  “我愿意续约的理由之一就是相信(菲尔)杰克逊的能力。”他说,“下赛季对我、对管理层、对菲尔来说都很重要,毕竟这才是我们挣钱的原因。”

  杰克逊已经表示他今夏至少会引进两位首发级球员,在2016年,尼克斯也可能会积极追逐像杜兰特这样的大牌。而在被问到是否愿意让位大牌的时候,做第二选择的时候,安东尼表示:“当然没问题,如果让我做老二,我就愿意做老二。”

  “这反而会减轻我的负担,我不用再每晚都那么拼命。”他说,“明星球员都愿意站在中间位置,但假如球队能得到更多帮手,也会减轻我们的负担,这对我来说是有帮助的。”

  安东尼也表示,假如管理层需要,自己一定会帮助他们招募球星。

  “今年我们有薪金空间,就算算上选秀,也能留下很大一部分签人。”他说,“我觉得管理层要先做好选秀,接下来在一步步打造球队阵容。”

更多关于"尼克斯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