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球迷骂哈登“被高估” 格林:我很敬重阿里扎

www.7m.com.cn  2015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西部决赛上,勇士主场逆转16分的差距最终赢球,现在1-0领先。库里贡献34分,其中三分球11中6。

 


  在赛后谈到面对逆境的逆转时,库里表示:“我们战斗了,我们拼了,这是你能够信任这支球队的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我们一直很努力拼搏,我们一直都会奋战到底。”

  在谈到小个阵容的使用时,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这真的有助于外线的分布,拉开空间,火箭也是一样,他们也在做一样的事情,这是很有意思的一场对弈,因为他们喜欢打小个阵容,而我们也喜欢。”

  哈登则对火箭的防守表现有点不满意:“你不能让一支真正出色的投射球队轻松得到这么多上篮机会,不能让他们打出信心来。今天我们在第2节就给了他们这种机会。”

  在赛场上,勇士的球迷也卖力为主队加油,他们对哈登大喊“被高估!”哈登今天数据也不错,砍下28分、11篮板、9助攻,险些达成三双。

  “当我们打小个阵容时,我们的球员能防守多个位置,”利文斯顿表示,“从第2节开始,我们从球迷那里得到了巨大的能量。”

  “这是让人看了很兴奋很刺激的篮球比赛,”在谈到两大MVP候选人对决这一话题时,库里表示,“我们都被人视为理应帮助自己的球队赢球的人,我们都做了能够影响球队的事情。”

  今天,勇士悍将格林在场上和火箭的阿里扎有过一次冲突,二人倒在边线处,纠缠在一起,不过矛盾并没有升级。赛后,格林表示,他敬重阿里扎。

  “阿里扎,他是一个好胜的球员,是一个竞争心强的球员,我也是一样,所以我敬重他,”格林表示。

  格林还表示,他告诉队友,当自己防守霍华德时,不要过来协防,他不要帮忙,他愿意接受这样的挑战。

  霍华德在今天首节和自己队友约什相撞导致膝盖受伤,虽然问题不是非常严重,但他表示,从那之后,自己在场上“不能跑、跳、做任何事情。”明天他将进行全面检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