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争夺战悄然打响 雄鹿:丝毫不担心勇士挖人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场争夺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的战争似乎悄然打响,前不久ESPN表示勇士对于雄鹿未来留住字母哥威胁很大,但现在有雄鹿的管理层人员放话出来,他们会尽力挽留字母哥,不过一点都不担心勇士。

  目前,字母哥和雄鹿还剩下2年5300万的合同,他们在2016年夏天签下一份4年1亿美元的合同。在2020-21赛季结束后,字母哥会成为非受限的自由球员。

  此前,ESPN的记者罗莫娜-谢尔本认为勇士对于雄鹿的威胁很大,最终结果如何会取决于字母哥的真实想法,“他是那种整个职业生涯都留在一支球队,试图给密尔沃基带来总冠军的人,还是像凯文-杜兰特那样去加入一群超级朋友的团队?”

  现在,雄鹿也放出话来,表示他们不在乎来自勇士的竞争。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雄鹿管理层人士说,“留住扬尼斯显然是一个焦点,但和勇士争斗不是焦点。我们一点都不担心勇士,他们要想得到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必须要放弃很多东西才能得到他。他从来没出任何暗示他想离开密尔沃基。所以外界的很多东西只不过是谈论,而不是别的。”

  勇士争夺字母哥有着他们的优势。球队实力强劲,过去又是王朝,对于想夺冠的球员来说是极大的诱惑。字母哥和库里的私交不错,两人都是同一家经纪公司代理业务。

  但也有着很大的劣势,那就是等到字母哥2021年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勇士有着巨大的薪金负担。届时,库里、格林、汤普森和拉塞尔的合同都没有到期,勇士必须要放弃其中的两位才能够腾出3500万到4000万的薪水空间来接纳字母哥。这显然会打乱勇士的班底,不是一个容易下的决定。

  而对于雄鹿来说,他们未来两个赛季的表现,能否拿到东部冠军乃至总冠军,也会在这场字母哥的争夺战中成为分量不轻的砝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