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曝勇士21年会追字母哥 他和库里惺惺相惜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罗莫娜-谢尔本报道,勇士会成为届时追逐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的潜在强大的威胁,他们有可能在2021年夏天签下字母哥。

  2016年夏天,雄鹿和字母哥签下一份4年1亿美元的合同,字母哥和雄鹿目前还剩下2年5300万的合同。在2020-21赛季结束后,字母哥会成为非受限的自由球员。明年夏天,雄鹿预计会给字母哥提供一份5年约2.47亿的续约合同,但是否如愿,要看字母哥的态度。

  在做客ESPN的“跳球”节目时,谢尔本认为勇士对于雄鹿的威胁很大,“勇士始终是追逐扬尼斯的最大威胁。让这一切发生会很困难,但这是潜在的威胁。”

  她认为这最终取决于字母哥的内心真实想法,“要看扬尼斯是什么样的人。他想要什么样的传奇故事?他是那种整个职业生涯都留在一支球队,试图给密尔沃基带来总冠军的人,还是像凯文-杜兰特那样去加入一群超级朋友的团队?”

  值得注意的是,字母哥和勇士领袖库里的关系非常不错。两个人都被八角形的经纪公司的经纪人代理,字母哥和库里弟弟的经纪人还是同一个人。在过去两年的全明星周末,库里和字母哥先后作为队长挑选球队阵容时,都将彼此挑选为第一选择,显示出两个人惺惺相惜。

  早在今年2月,《纽约时报》就曾经报道勇士内部已经将字母哥圈定为未来追逐的目标。现在看来,无风不起浪,倘若他们真的能够在2021年夏天拿下字母哥这条大鱼,也许又一个王朝将呼之欲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