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爆发仍遭批?美记调侃哈登:不看演唱会得强成啥样

www.7m.com.cn  2015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主场迎战勇士,0-3落后的他们不容再失,结果这场比赛火箭大爆发,128-115取得胜利,将总比分追成了1-3。哈登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轰下45分、9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


  不过,虽然哈登数据出色,也帮助火箭赢球了,但是赛后,还是有美记者拿他比赛前一天去看了德雷克演唱会的事情来调侃。

  “老兄,詹姆斯-哈登今晚真的是太强了,想象一下,如果他没有去看德雷克的演唱会的话,那他得强到什么程度啊!”美记者阿列克斯-肯尼迪如是说道,在这话后面肯尼迪还加了一个狂笑的表情。

  在今天赛前,有消息称哈登去看了著名说唱歌手德雷克的演唱会,而在G3惨败之后,也有流言称哈登在比赛前一晚去了夜店,这些都让很多球迷不满,质疑哈登对比赛上心程度不够,不像一个合格的领袖。

  另外,也有记者借比赛嘲讽起了火箭旧将帕森斯

  “西部决赛的主题:1、库里和哈登都太神了。2、勇士的阵容深度简直深到了荒谬的地步。689、帕森斯依然被冒犯。690、Lil B被冒犯了。”美记者本-杜伯西表示。

  “被冒犯”一说,是来自去年夏天帕森斯的一番言论,已经加盟小牛的帕森斯表示,火箭放着他不管,而到处追求各种大牌球星的行为让自己觉得“被冒犯了”,现在,美记者也是利用这个梗来调侃火箭赢球,帕森斯肯定心情不好。

  至于Lil B,他是一位美国说唱歌手,由于他声称哈登剽窃了自己的舞蹈动作(即哈登在球场上的‘搅拌式’庆祝手势),而没有声明这是Lil B的发明,也没有向他道歉,所以他一直在诅咒哈登,现在哈登带领火箭赢球了,这位歌手自然不痛快。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